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靖苏】看了隔壁贴才知道,原来大家都不知道先帝追求过夏江

  

  大梁bbs

  

  主题:看了隔壁贴才知道,原来大家都不知道先帝追求过夏江

 

        一楼

        所以"基"因还是挺可靠的。

  

  二楼

  看了标题两眼一黑,看了主楼大概明白了。

  直说吧楼主你想黑谁。不过这标题真是【捶地狂笑30s】

  

  三楼

  隔壁贴不是八陛下和苏先生以及林少帅之间爱恨纠葛嘛,

  另外楼主吃顿好。【狂笑满地打滚.gif】

  

  四楼

  楼主为了黑陛下也是拼了,

       不过这样明晃晃挂着先帝居然没有被删帖。

  看来先帝自带闪避技能啊【先帝拿仙女棒傲娇脸】

  

  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那个图我给满分。

  隔壁楼有个误入的把苏先生和林少帅的名字解码了,估计要锁楼了。

  要不我们在这里聊好了。

  那个八少帅和那个人小时候事的姑凉还在吗?呼唤姑凉!

  

  六楼

  隔壁楼被锁了。

  刚才说到那位替林少帅顶罪了,然而没用,还是少帅被罚跪。

  于是我等闪瞎眼看着陛下就等着少帅跪完,然后把他背回去了。

       少帅一个习武之人被背的没有半点羞耻之心,还觉得挺好玩,

       跟路过的认识的每一个人都高调的招手,陛下也随着他闹,

       反正我的眼睛当时真的被闪瞎了。

  

  七楼

  随着姑凉的描诉勾勒出一个又得意又张扬的少年,

       和一个总和他一起玩却是沉默很多的同伴。

       张开嘴想吃下这口糖的时候发现,这他喵是玻璃渣啊。

  毕竟少帅十多年年就不在了。

  

  八楼

  楼上你还有人性吗!!!!

  被补了一刀天吶。

  

  九楼

  少帅的确是个又得意又张扬的少年,

       还很喜欢穿白衣服,阳光一照真是闪闪发光。

  陛下当时并不是很出彩,站在少帅旁边显得有些普通了,

        但是性情虽然倔强,却也是难得的好孩子。

  我记得当时那些大人们还在的时候就说过,

      “景琰这孩子不闹,也总是一副大人样不太赞同我们惯着小殊,但是他自己才是最惯着小殊的人。”

  

  十楼

  楼上。。。。你不仅解码了还出避讳字了,

       我这就去申请抽楼啊啊啊版主不要下狠手。

      但不知道为什么,被惯着少帅的陛下戳中了心窝。

  

  十一楼 版主

  好的。

  

  十二楼

  抓住版主合影!

  以及版主看起来也像是知情人,对少帅的很多帖子都很关心。

  

  十三楼

  隔壁同人区有个写陛下和林少帅还有先生的id,

       看起来就很像版主的id啊23333

  

  十四楼

  楼上隔壁那个id就是版主的id。

  

  十五楼

  什么版主下水写同人%¥@……

  我不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十六楼

  你应该是最后一个。

  另外我一直想说版主可能知道些什么,

        我追着的最新更新发现在那文里面,陛下已经知道林少帅和苏先生是同一个人了。

  

  十七楼

  这个脑洞!!!!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一想虽然还是很虐,但是没有那么痛了【。

  不过苏先生和林少帅性格真是两个极端啊。

  

  十八楼

  我都已经脑补出来一部为了某种原因,

       隐瞒着自己真实身份的林少帅用完全不同的另一个身份回到金陵的故事了。

  这么一想,见到熟悉的人却是半点不能透露的苏先生真是虐cry。

  

  十九楼

  之前还看到苏先生的车冒着雪向靖王府走,

        卧槽我当时是不得不才出的门,手里左一个暖炉右一个暖炉还觉得冻成了狗,街道上基本都没人了。

  幸好后来在阳春三月,看到苏先生和陛下在河边吹着暖风散步,

       虽然被闪瞎眼,但总算治愈了点。

  

  二十楼

  我还看到陛下买了一个什么小玩意往先生怀里塞。

        我悄悄凑近了看是个小木风车。

  啧啧啧,万人之上富有大梁,就送个小木风车?

  

  二十一楼

       楼上真是23333

  陛下一直很穷【不】

  不过很欣慰有这样的万人之上。

  

  二十二楼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小木风车是陛下自己做的。

  是不是柄上绑着一个小红绳?

  那是当年陛下打赌输了曾经替林少帅做过的东西。

  如果翻过了这一页,也不用特意做这个吧,

  估计楼上有人猜对了。

  

  二十三楼

  十几年前!

  替你做的东西!

  恋恋不忘!就算丢失了!再做一个给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眼睛。

  

  二十四楼

  大梁最会哄人のboy【手动再见】

  

  二十五楼

  楼上你们真是够了!

  另外,为什么知情人都好像是,身份不低的,不会有在朝的大人之类的吧?

  

  二十六楼

  楼上你忘了bbs打卡楼的名字了吗?

  

  二十七楼

  小木风车上面的确有个小红绳【手动再见】

  我先回去补补我的狗眼了,娘,我想娶媳妇了。

  

  二十八楼

  楼上你真是。。。。

  以及我更想喊的是,娘我想嫁人了【但是怕被我娘打断腿】

  我可是家中独子啊!陛下和苏先生误我!!!!

  

  二十九楼

  深深的觉得大梁药丸。

  别挣扎了一起随着陛下和先生的步伐。。

  分桃。。。断袖。。。。。吧

  

  三十楼

  真是胡闹。

  你们以为断袖就能找到那么好的对象吗?

  

  三十一楼

  正一下楼,

  楼里看起来有不少同僚啊,每天上朝不是被勤政的陛下赶赶赶赶着做 事,就是被陛下不停提起的苏先生闪瞎了眼。

  如今入朝为官,不仅需要能干实事,还需要精神够强大,

       受得起刺激。

  哪天陛下说要立苏先生为。。。

  我等都不知道是该假装挣扎一下,还是直接跪下说陛下英明好了。

  

  三十二楼

  正楼的话应该是聊聊夏江和先帝吧。

  

  三十三楼

  千万别直接跪下说陛下英明,把陛下吓坏了就不好了【并不会】

  我现在时常演练慢跑无痛撞柱,就等着陛下说的那一天好假装做个无谓的挣扎了。

  

  三十四楼

  正在演练无痛头撞地,

        苦恼着要抹多少朱砂才能既不会太吓着陛下,又不会被发觉是朱砂。

  

  三十五楼

  演练口咬番茄装咬舌自尽是不是太吓人了。

  我觉得无痛撞柱这个方案不错。

  唉,我等这番苦心,只希望陛下早日与苏先生修成正果。

  

  三十六楼

  笑得打滚了哈哈哈哈

  各位大人真是为大梁为陛下操碎了心哈哈哈哈

  

  三十七楼

  所以。。。

  夏江到底和先帝是怎么回事啊!!!

  这么魔性的画风为什么我真的好想知道!!!!

  

  end

  

  


评论(54)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