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睿津】暴躁的芒果味这种奇葩口味的糖果到底是谁发明出来的

  

  大梁bbs

  

  主题:暴躁的芒果味这种奇葩口味的糖果到底是谁发明出来的

  

  一楼:版主

  没留神吞了一颗,现在都坐不了了。

  

  二楼

  楼主是有痔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楼

  。。。。。。。。。。。。。。。。。

  二楼下个ID见

  

  四楼

  下个ID见【怜爱脸】

  

  五楼

  我是二楼,下个ID见是什么梗啊23333333

  暴躁的芒果味不就是辣椒芒果味的糖嘛,楼主吞了一颗坐不了那肯定是刺激到肠道了,不是痔疮就是床上玩大了啧啧。

  

  六楼

  楼上抬头看一下主楼ID!

  

  七楼

  版主这是上错号了吗?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八楼

  这很明显就说明了什么

  

  九楼

  我是二楼QAQ

  对不起啊啊啊啊版主你怎么可能是痔疮呢怎么可能是玩大了呢!!!

  一定是有刁民想害你盗了你的号啊啊啊

  原谅我呀QAQ

  

  十楼

  狗腿得无法直视

  还有楼上的你们快别回了和我一起跪下忏悔不小心点进这个帖子吧_(:з」∠)_

  

  十一楼

  版主对不符合规定的帖子一般都是五楼内发警告十楼内锁帖的,这次难不成真的被盗号了

  

  十二楼

  最近宫里不是在忙年祭嘛,版主估计是忙里偷闲上来吐槽一下,没空看回复了。

  

  十三楼

  有谁科普一下暴躁的芒果味糖果

  这名字有点萌啊,想买版主同款

  

  十四楼

  楼上不是说了,就是辣椒和芒果混合味的糖果,一般是南楚运过来的,挺难买到的。除此之外还有悲伤的荔枝味和忧郁的桔子味。

  

  十五楼

  要被这糖果的名字笑傻了,想吃。

  但想想南楚才能买到,默默的拔草。

  

  十六楼

  这是不是侧面证明了版主的确家世显赫

  

  十七楼

  也许版主有个在南楚的对象呢?

  

  十八楼

  喂!(#`O′) 不要这么肆无忌惮啊!!!

  怎么连跨国恋情这么奇怪的脑补都敢说出来了!你们不怕被封号吗?

  

  十九楼

  回楼上,我觉得我们聊完后把这楼沉了,版主也许就看不到了

  

  二十楼

  楼上完美

  

  二十一楼

  大梁药丸,为了看八卦连这么自欺欺人的话都说得出来【掩面哭泣】

  

  二十二楼

  我觉得大家的心理应该是既然抖手贱好奇点进来了,那么记录也有了,索性八个痛快好了。

  不过我真的好想吐槽啊啊啊啊啊版主你说隐私的时候为什么名字要起得这么正经啊!

  想想我得费神想下一个ID再答上一百道大梁知识考察,我就好想剁手。

  

  二十三楼

  〒▽〒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所以版主有个在南楚的对象而且对象把他做的下不了床以至于吃个刺激性的东西就坐立不安吗?

  

  二十四楼

  坐立不安表示拒绝这样的用法。

  明明很正直的一个成语因为楼上放的位置太奇怪,我脑补出了两个体位。

  坐着和站着的确挺费体力的,建议下次还是躺着来吧。

  

  二十五楼

  深切的感受到了你们的自暴自弃。

  

  二十六楼

  要想知道版主的对象是谁,或者说要想知道谁把版主弄得下不来床,那么得先知道版主的身份。

  据我所知大梁bbs一直是官方在把控的,总版主是陛下无误了,底下分版块六部区的版主应该是六部的主事,对于这个的猜测我是从版主发布布告的口气看出来的。

  比如说刑部板块的通缉令一板一眼严谨工整,我都能从那遣词排句中看到蔡大人的严肃脸。

  而户部板块的每一个布告辞藻清丽,引经据典头头是道,让我以为板块又抽了串到了礼部板块,这必然是沈大人的手笔。

  六部板块和地区板块都是在咱们闲聊总版下的分版块,能统筹六部和各地区的也只有尚书省了,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版主的官位估计不会低。

  

  二十七楼

  我好害怕QAQ越八越害怕了,说好的三省不带我们玩呢!

  拒绝这样的与民同乐啊。。。。

  以及我居然看出了刑部和户部的迷之cp感。。。orz

  

  二十八楼

  回楼上,尚书省本来就是体恤民情好上达天听的。

  

  二十九楼

  什么都不说了让我先跪一下二十六楼的大神

  

  三十楼

  为了看个八卦被强行上了一堂国情课,内心是崩溃的。。。蔡大人和沈大人的cp带我一个!!!!!

  

  三十一楼

  都快要狗带了你们怎么还有闲心吃什么cp啊!

  我刚才去翻了一下官位任命卷宗,尚书省的主位有两个,一个年逾古稀一个不到而立,你们说咱们版主会是哪一个?

  

  三十二楼

  年逾古稀得有七十了吧还玩这么大???我选择不到而立。

  

  三十三楼

  这年龄也差的太大了吧,能不能折中一下啊。

  还有不到而立的是哪家的公子哥?这么嫩哪能挑起这个重担

  

  三十四楼

  我不敢说呜呜呜呜呜我害怕暴露,不过他应该能挑起来的。

  顺便把版主弄得下不了床的搞不好真的是在南楚的金陵人。

  

  三十五楼

  三十一楼你是吏部的吧别怕你早就暴露了,快说吧大家都知道这么多了都逃不了的。

  

  三十六楼

  是言家公子吧

  

  三十七楼

  你怎么知道!!!!!!!

  

  三十八楼

  还是柳家的,或者是司马家的?

  

  三十九楼

  。。。。。。。。。。。。。。。。。。

  说话大喘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能炸出真相!

  那他对象我就随便猜一个好了。

  萧景睿?

  

  四十楼

  你怎么知道!!!!!!

  

  四十一楼

  匿名论坛弄得我有点懵,楼上是知情人吗?

  等等我好像一瞬间知道了什么

  

  四十二楼

  没想到萧公子风度翩翩对言公子却是这般急色

  

  四十三楼

  我只是随便爬了个楼居然让我知道了这么多

  这么一说就顺起来了,萧公子从南楚给言公子带了糖果的顺便吃了他,言公子因为是尚书省主事年祭在忙各部的事所以忙里偷闲上来吐槽,那么言公子现在应该还在处理公务,不出意外的话去尚书省门口应该能看到萧公子来找他,只不过今天不是休沐日,言公子应该会被裹成粽子偷运回去。

  

  四十四楼

  我刚才在街上看到萧公子骑马过去了怀里似乎还抱着个裹成粽子的人。

  因为花痴萧公子!!!被版主封了这么多次号!!!无力挣扎!!!

  版主这是要被虐了吗!!!快大声告诉我!!!

  

  四十五楼

  上面两楼连着看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怜爱四十四楼

  以及你应该不会有这种苦恼了这次可能是永久封号。

  

  四十六楼

  四十四楼我敬你是条汉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七楼

  四十四走好23333333

  

  四十八楼

  的确是萧公子来接走了我们主事,活几乎全积压下来了,不过谢家的二公子过来帮忙了。

  

  四十九楼

  笑得打滚,幸苦谢二弟了。


  五十楼

  我目前还处于一种无法接受的状态。

  版主是言公子(1hit

  版主和萧公子在一起了(10hit

  版主被上了(100hit

  沈大人和蔡大人有一腿(1hit

  版主说好的娶我呢!!!!!!(1000hit

  不过版主和萧公子仔细一想有点萌啊(死机

  

  五十一楼

  沈大人和蔡大人画风清奇的插进了话题里,然而你的1hit是怎么回事怎么一副他们在一起很正常的样子????

  

  五十二楼

  大梁药丸,连我这么正直的人看完帖子后都被甜的想弯【不】

  

  五十三楼

  与其说大梁药丸不如说我们药丸了,

  算算时间言公子已经被接回家吧啊啊啊啊

  

  end

  

  番外:

  

  主题:为什么今天人这么少?

  

  一楼

  都被封号了吗?

  

  二楼

  是的封了好多个,幸好只封了一个月,我借借别人的号刷一刷就好了,不用答题真是so nice

  谢谢版主不杀之恩!

  

  三楼

  喂!(#`O′) 你是抖m吗?

  我现在是跪着刷bbs的呜呜呜太感谢版主了QAQ

  

  四楼

  无法直视

  

  五楼

  那楼真是。。。。版主居然只是锁了没有删除,这是变相的承认他和萧公子干柴烈火吧

  

  六楼

  考试前不能刷bbs

  你们能不能不要乱用成语!!!

  

  七楼

  感恩版主,比心。

  

  番外二

  

  亲爱的四十四楼,您已经被永久封号。

  

  四十四楼:Q皿Q!!!!!!!

  

 ----------------------------------------------------------------------

这几天下雨又下雪的网络real差,首页刷不出来评论都很难回复所以可能回复得特别慢,那种被你们的留言萌到了但是回不了的感觉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痛〒▽〒!!!

评论(30)

热度(2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