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睿津】世家 08 完结章

其他的cp番外慢慢写。


  第八章 陪伴

  

  萧景睿最终还是心软,决定随着冒出来的这个妹妹去南城看看传说中很思念自己的亲生爹。

  豫津拍着他的肩送了一小程,在他那个特轴的妹妹一脸警惕中,最终没有做出把景睿扣留在东城的举动。只是临上飞机他对着景睿亲的那一下,还是把妹妹刺激的够狠,过安检的身影都是飘的。

  

  陪在你身边的时候没有什么知觉,等到他离开你的时候,你才发现真个世界都不顺心起来了。

  上课的时候没人在老师看你的时候偷偷敲醒你,打球的时候没人接过你抛过来的球,买东西的时候习惯的买两份,撑得快进医院,就连遇见共同的熟人时,还会被讨厌的问一句。

  “景睿最近有和你联系吗?”

  

  联系是有的,只是并不多。南城那边的事情想起来也不会比东城简单多少,景睿每天要见的人,要做的事,估计把他忙的团团转。这不是去见亲人,这是抓壮丁去处理烂摊子。

  

  入夏后天气一天比一天热,转眼就到了东城最热的八月份。东城这一片的世家传统都是过旧历生日,景睿的亲族多每年都是热热闹闹,比起他来豫津的生日宴就是胡胡闹闹。

  

  不过今年最不会胡闹的怕是赶不回来了,生日礼物虽然提前寄过来了,豫津反倒不想办什么胡闹的生日会了,他游了一圈爬上了岸,终于下定决心生日宴提着蛋糕去南城。

  

  只是看临走时妹妹那崩溃的脸,自己这趟过去可能都不一定能见到景睿了。

  

  他想着心事,没注意到脚边一个狗玩的小圆球,踩了一下扭了脚直接摔进了泳池。

  言豫津挣扎着想游起来,只是一动脚就疼,干脆闭了气潜一会准备蓄力等会爬上岸。他以为这样就已经很倒霉了,没想到水面又传来扑通一声,接着一个身影朝他游过来,没给他半点缓冲的机会就直接掰开了他的嘴巴,把他呛个半死后又摸索着亲了上来。

  

  本来剧烈挣扎的动作缓了下来,鼻子明明嘴巴被灌了水,这会心里却有说不出的满足,他伸手环住萧景睿,还没来得及感动,就被这倒霉玩意直接推开,接着景睿扣着他的脖子,拖着他往岸上游。

  

  “豫津,你没事吧豫津?”

  言豫津摇了摇手,他呛了水,酸的半句话都不想说。缓了好一会终于抬头看本来应该在南城的人。

  “你怎么回来了。”

  “这里才是我的归处。”

  “不是因为我的生日吗?”

  “也有这个原因。”

  “说到这个,景睿你真的太小气,生日礼物就送那个。”

  “幸好我人回来了,你还想要什么,我补给你。”

  “不用了。”

  “这次这么大方?”

  “毕竟我最想要的你补给我了。”

  

  言豫津凑上去,抱住了浑身都湿透了的萧景睿。

  “你还回南城吗?”

  “有时候。”

  “什么时候?”

  “旅游的时候。”

  萧景睿伸手回抱了他。

  

  “那想好做我言家的人了吗?”

  “言景睿不太好听。”

  “那是你名字没有我来得好听。”

  “但言这个姓挺好,我就勉强接受了吧。”

  “说好了啊。”

  “说好了。”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