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齐唐】我好像在开封看到唐盟主和齐谷主了。。。。。。

中秋贺文。铸神谷小谷主X水龙吟盟主

-------------------------------------------------------------------------------

大宋bbs:我好像在开封看到唐盟主和齐谷主了。。。。。

  

  如题,是我眼花了吗,唐盟主就不说了,齐小谷主不是应该在江南吗,他两来凑什么热闹?

  №0 ☆☆☆脑残劈专治各种不服于XX:XX:XX留言☆☆☆

  

  楼主应该是眼花了= =!我只在主城中央的大灯旁边偶遇到了齐二小姐,并没有看到齐小谷主。

  №1 ☆☆☆= =于XX:XX:XX留言☆☆☆

  

  我也看到了,开封城楼上,两人站着不知道在干什么,气氛秘制基。

  №2 ☆☆☆= =于XX:XX:XX留言☆☆☆

  

  我是在烟花摊边上碰到了,唐盟主买了一把分了一半给齐小谷主,然而齐谷主又把烟花塞还回去了,虽然好像是齐谷主掏的钱。

  №3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我也,不过我是在河边碰到的,唐盟主手里还拿着一个挺大的兔子灯,好想把盟主和兔子灯一起带回家QWQ。

  №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自重。。。

  №5 ☆☆☆= =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大家都在偶遇男神除了我。

  №6 ☆☆☆= =于XX:XX:XX留言☆☆☆

  

  4楼的女侠你可能是没机会了,我在花灯摊子前亲眼看到唐盟主买了兔子灯送【硬塞给】了齐谷主,齐谷主怕是觉得丢人,唐盟主这才自己提着的。

  №7 ☆☆☆= =于XX:XX:XX留言☆☆☆

  

  按照这种偶遇程度,怎么有种唐盟主陪着齐谷主在开封逛了一整天的感觉。

  №8 ☆☆☆= =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我今早值班的时候看到齐小谷主披星戴月的一大早骑着马进城,原来是要赶着和唐盟主过节吗?

  №9 ☆☆☆吃沙的信仰威于XX:XX:XX留言☆☆☆

  

  江南的吃瓜群众表示昨天早上还在枫桥镇看到过小谷主。

  №10 ☆☆☆= =于XX:XX:XX留言☆☆☆

  

  估计是忙完再过去的,虽然江南和开封不远但是这种就算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和你过节的桥段真是#如果这都不是爱#

  №11 ☆☆☆= =于XX:XX:XX留言☆☆☆

  

  门派里的师姐妹大概要伤心了。

  №12 ☆☆☆太帅于XX:XX:XX留言☆☆☆

  

  门派里的师姐妹大概要难过了。

  №13 ☆☆☆真帅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同步率。。快去月老庙吧。

  №14 ☆☆☆= =于XX:XX:XX留言☆☆☆

  

  等等少侠泥们的脑洞也太大了吧!我在三天前就在开封城内见着齐二小姐,江南的铸神谷和巴蜀唐门一向交好,兴许是唐盟主请他们一起过来过节呢?

  №15 ☆☆☆是帝王州不是帝王粥于XX:XX:XX留言☆☆☆  

  

   帝王粥的兄弟你还是太连清了。。。 

  №16 ☆☆☆寻找盟主一分队于XX:XX:XX留言☆☆☆

  

  。。。。。看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只好排楼上。

  №17 ☆☆☆寻找盟主二分队于XX:XX:XX留言☆☆☆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小谷主已经入唐门族谱了。

  №18 ☆☆☆寻找盟主三分队于XX:XX:XX留言☆☆☆

  

  等等水龙吟的兄弟有话好好说什么叫进族谱了我有点消化不了

  №19 ☆☆☆是万里沙不是王丽莎于XX:XX:XX留言☆☆☆

  

  这件事说起来也算是个乌龙。

  热爱作死的少年唐青枫看到族谱别人的名字旁边有个小名字,于是兴致起提笔在自己名字旁边写下了小伙伴齐落竹。

  最大的悲剧是族谱只有一份而且不能涂改。

  于是齐落竹齐小谷主就这样嫁入了唐门。

  №20 ☆☆☆如何让上司爱上开会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小谷主。楼上的少侠求更多啊啊啊!

  №21 ☆☆☆=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想开个贴八卦一下没想到会知道这么多。。

  之所以会觉得自己眼花是因为我看到了不太对劲的。。。

  不说了我上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图片】

  №22 ☆☆☆脑残劈专治各种不服于XX:XX:XX留言☆☆☆

  

  卧槽搂腰。

  №2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大过节的你这样虐狗真的好吗?

  №24 ☆☆☆= =于XX:XX:XX留言☆☆☆

  

  网速慢好捉急图片里到底是什么。

  №25 ☆☆☆= =于XX:XX:XX留言☆☆☆

  

  就是唐盟主弯腰在摊子前不知道看什么,齐谷主被人群挤得一手撑着摊子一手按着唐盟主的腰。

  №26 ☆☆☆= =于XX:XX:XX留言☆☆☆

  

  世风日下啊!楼主还有这样的图吗求更多!

  №27 ☆☆☆= =于XX:XX:XX留言☆☆☆

  

  八荒四盟的弟子果然威风,竟然敢在主版顶这样的帖子。【趁着版主还没发现有图的快点上图】

  №28 ☆☆☆= =于XX:XX:XX留言☆☆☆

  

  【图片】

  要真心相爱的人才能在上面留下字迹的天香筏。

  №29 ☆☆☆= =于XX:XX:XX留言☆☆☆

  

  马不停蹄的拿去和盟主留下不多的公告比对。

  我现在也快瞎了。对比图↓

  【图片】

  №30 ☆☆☆寻找盟主三分队于XX:XX:XX留言☆☆☆  

  

  铸神谷的抬头看了一下谷主题的牌匾,瞎了+1

  №31 ☆☆☆= =于XX:XX:XX留言☆☆☆

  

  我有点不太好,水龙吟的兄弟你们还能坚持吗?

  №32 ☆☆☆双马尾才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已经习惯了,上次还差点喊齐小谷主盟主夫人。

  №33 ☆☆☆寻找盟主第二分队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看图唐盟主可能才是齐夫人?

  №34 ☆☆☆= =于XX:XX:XX留言☆☆☆

  

  盟主只是脸显得略年轻些,齐谷主太顺着唐盟主了在那事必定也是这样的。

  №3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太污了,还有怎么这么快就讨论起谁嫁入谁家了吗好歹也挣扎一下吧。不过我还是觉得齐谷主平日里温文尔雅顺着唐盟主,在床上应该不会既定的吃亏。

  №36 ☆☆☆= =于XX:XX:XX留言☆☆☆

  

  我有一种这帖子要被锁的感觉,大家河蟹讨论啊不如我们转个话题猜看看盟主与谷主都喜欢吃些什么馅的月饼。

  №37 ☆☆☆= =于XX:XX:XX留言☆☆☆

  

  必然是唐盟主馅的。

  №38 ☆☆☆= =于XX:XX:XX留言☆☆☆

  

  太糟糕了,少侠们自重。

  №39 ☆☆☆= =于XX:XX:XX留言☆☆☆

  

  应该快锁了,【图片】

  №4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在下输了。。。

  №41 ☆☆☆= =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谷主亲人,居然是闭着眼睛亲的,有点歪了啊唐盟主的嘴巴不是在那么左边。

  №42 ☆☆☆= =于XX:XX:XX留言☆☆☆

  

  不说什么了万里沙发来贺报

  №43 ☆☆☆是万里沙不是王丽莎于XX:XX:XX留言☆☆☆

  

  寒江城也。。。

  №44 ☆☆☆双马尾才是正义于XX:XX:XX留言☆☆☆

  

  贺报。。

  №45 ☆☆☆是帝王州不是帝王粥于XX:XX:XX留言☆☆☆  

  

  渊来中原的白姓这么本房 

  №46 ☆☆☆窝们的水果甜又甜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你误会了!!

  №47 ☆☆☆= =于XX:XX:XX留言☆☆☆

  

  不过好像也没什么误会啊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就接受了,大概是因为唐盟主每次都是很出人意料而齐谷主每次都顺着他吧。

  №48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我也是,就祝福他们金风玉露长相厮守。

  №49 ☆☆☆= =于XX:XX:XX留言☆☆☆

  

  毕竟定情信物都送了。。。

  №50 ☆☆☆= =于XX:XX:XX留言☆☆☆

 

 本帖不CJ,已锁定。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