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靖苏】南楚的策问题目出来了,“从梁国国情简述两国邦交之着重点”

  

  大梁bbs

  

  主题:南楚的策问题目出来了,“从梁国国情简述两国邦交之着重点”

  

  一楼

  南楚的科举三天前落幕了,官方在今天把考题放出来了,果然又有一题和大梁有关,这次是策问题,我搬运一下。

  题目:从梁国国情简述两国邦交之着重点

  配图:

小字批注:(图上为大梁陛下与江左盟宗主苏先生)

  

  二楼

  南楚对大梁是真爱啊每次的科举都有那么几题是关于大梁的

  不过配图是shenmegu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楼

  配图配合着考题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楼

  被南楚接地气的考题和它对大梁的迷之执着吸引进来的结果我看到了主楼的配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有写大梁南风盛行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邦交重点是什么?

  随着大流一起弯?

  

  五楼

  代表自己,一个南楚大梁bbs双刷的南楚人。

  看到这个题目和配图的第一反应是要写断袖相关吗?第二反应才是图片上的陛下和梅宗主大概只是要代表大梁最主要的朝廷势力和江湖势力吧,不过这张配图真是迷之基。

  我都能想到刷大梁bbs的仕子们拿到考题再一看配图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得多丰富

  

  六楼

  顺便搬运一下南楚公布策问题目的楼底下的回复,我都快笑疯了哈哈哈哈都能从字里行间看出南楚仕子的崩溃哈哈哈哈哈。

  策问楼回复:

  (我还考虑了很久如果与大梁邦交的话那么到底是要随着它的国情一起弯好了,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本心,最后终于想出了一个折中的法子,只要是心爱之人就不在乎是什么性别。然后写完后才觉察出不对劲赶紧抽纸重写,现在手都不是自己的了。)

  (出考题的大人你们就不能选个正常点的照片吗????我想了一整天的断袖分桃古往今来的典故洋洋洒洒的歌颂大梁国风结果你告诉我想!歪!了!图片明明满满的都是爱啊!)

  (我拿到策问题的那一刻居然想的是等考完回家一定要爬墙去大梁开个贴。“大梁人民你们赢了南楚很快都会知道你们陛下和梅宗主有一腿了。”)

  (在考场里居然想了半天陛下和梅宗主的八卦,药丸)

  (有考题配图的高清大图吗?我在考场上就想把它扣下来了但是怕考卷损毁成绩作废,居然意外的萌上了一对cp)

  (为什么有人说不能写断袖的,大梁早先是先帝夏江如今是穆府的小王爷与南楚宇文王爷不都是断袖吗?这难道不算大梁的国风?)

  

  七楼

  我现在都有点不确定南楚的准备答案到底是五楼的第一反应还是第二反应了,毕竟配图那种气氛看起来总是不太对劲,像是两个人闲话家常站着等客人到来,有谁知道这张图的出处呀求科普求八

  

  八楼

  看到六楼笑得不行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先帝和夏江是怎么回事呀哪来的奇怪脑补呀哈哈哈哈哈哈

  小王爷和南楚王爷的拉郎倒是不错。

  

  九楼

  总感觉六楼的最后一个回复那位层主一定也刷大梁bbs的同人论坛,那么我已经不敢看他的策问文章了,万一写了什么不得了的脑洞。。。。。。。。

  

  十楼

  最该怜爱的变成了南楚的批策问文章的大人,看到清一色的引古据今谈论大梁各种断袖现状,不知道心脏还能不能撑得住。

  

  十一楼

  说到南楚和大梁的不是应该说的是萧公子和言公子,两个王爷是什么清奇的画风哈哈哈哈哈哈

  那张图陛下着的是太子服,应该是两年前左右的图,两年前南楚并没有派使臣过来吧,而且他为什么不用陛下穿着帝王服的照片?

  出考题的应该是从大梁bbs随便找了张图就用上去的

  

  十二楼

  陛下自从登基bbs上就很少有他的照片了吧,南楚拿不到也是正常的。

  梅宗主也是很少有照片流出来的,我刷bbs这么久除了各种远距离的偷拍还没见过他们的合照,这张真是意外的好看,有种陪伴你度过漫长岁月的温润感。

  

  十三楼

  有没有可能这图上的两个人不是陛下和梅宗主?

  我也没见过这张图,按照这种近的距离应该是熟人拍摄的吧,怎么会随便放上来。

  

  十四楼

  南楚应该不会这么驴!!!我信它

  

  十五楼

  看身形和打扮应该就是苏先生和陛下,再看看远景里的建筑和模糊的士兵,像是陛下之前的府兵。苏先生在那时候也是和在金陵且和太子走的很近,再加上他们互相钦慕。

  几个线索加起来,应该是苏先生和陛下了。

  

  十六楼

  互相钦慕真是2333333

  不要这样啊这是主观臆断!主观!!!

  

  十七楼

  果然大梁人民基本都知道了先生和陛下有什么所以看到配图才全体想歪的吗。。。

  大梁人民我还能理解,南楚人民来凑什么热闹啊远距离萌cp吃个糖还得爬墙,不!累!吗!

  

  十八楼

  不累_(:з」∠)_

  特别兴奋

  

  十九楼

  这个图片很熟悉啊。。。但是它的出处那楼。。。

  不说了上链接你们感受一下。

  主题:击缶长歌笑别离,纵使参商难见

  

  二十楼

  舞草名字就虐我一脸了,主楼果然是那张配图,这是什么意思????

  

  二十一楼

  这楼当时跟着爬过,好像是楼主要去什么很远的地方要和友人分离。

  但是字里行间全是满满的情意啊,我是不信楼主要分离的真的是友人而不是挚爱之人

  

  二十二楼

  看那楼里楼主的回复发现那楼主对陛下简直是爱得深沉,我能脑洞大开的猜测一下。。。。

  

  二十三楼

  苏先生自己放陛下和他的合照,真不愧是江左萌的宗主,行事果断不拖泥带水。

  

  二十四楼

  万一不是先生呢?楼上你要不要说话这么急啊身份还没确定你怎么就夸上了

  太!狗!腿!

  虽然我也觉得先生智计无双_(:з」∠)_

  

  二十五楼

  身份应该是没跑的,你们往下拉

  

  二十六楼

  还是不想相信先生会发帖子秀!恩!爱!〒▽〒

  

  二十七楼

  那楼的楼主回复里第三页有个说明楼主是江左萌的,第四页有个说明楼主身份很高的,其它的全是苏先生对陛下各种爱意的体现了。

  单身多年的我手速奇快,剩下的十多页不想看了怕眼睛坏【掩面哭】

   

  二十八楼

  确定这是苏先生的楼里面的图了吗?

  那么南楚拿来出题目的时候是不是看过那楼了,不知道他们什么感想

  

  二十九楼

  我倒觉得在那么明显的表白楼里拿图去出策问考题这也太任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楼

  苏先生居然会开这种秀恩爱的楼,真是_(:з」∠)_

  

  三十一楼

  楼上别走后面的十几页都是亮点啊!!!!

  看完感觉自己又是哭又是笑,硬要说的话就是一句话。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软肋。

  

  三十二楼

  本来想说楼上太矫情的仔细一想又觉得有点对

  〒▽〒

  太心痛了

  

  三十三楼

  三十一是什么画风,看看苏先生自己起的标题,他依旧和林少帅一样坚毅勇敢永怀赤子之心。

  

  三十四楼

  舞草提林少帅的多大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宝坐标在金陵的上门揍不在金陵的包邮揍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十五楼

  别这样大家冷静点一起哭【。

  

  三十六楼

  你们哭什么想想最难受的人,唉

  

  三十七楼

  楼上你是说南楚批阅策问文章的那些大人吗?

  

  三十八楼

  拿来一篇,断袖

  再一篇,分桃

  再一篇,要弯。

  大人眼睛是酸痛的,内心是崩溃的。

  

  三十九楼

  一路刷下来被三十七这种混蛋笑劈叉了,能不能看着走向回复啊!!!!

  你的反射弧可以绕着大梁跑个三圈了。

  

  四十楼

  我欣赏三十七哈哈哈哈

  

  四十一楼

  对对对应该担心的是南楚的仕子和南楚的大人们,这次冲击有点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二楼

  还要担心一下南楚的皇帝,万一他也相信了大梁的先帝和现在的陛下都喜好南风那么。。。。

  

  四十三楼

  西斯空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南楚皇帝坚持住啊邦交并不用一起弯啊哈哈哈哈

  

  四十四楼

  我倒害怕南楚的老皇帝回想起当年见到先帝和夏江越想越不对劲于是动手写同人了。

  

  四十五楼

  楼上你走开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六楼

  如果写了一定要出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七楼

  大梁药丸

  

  四十八楼

  南楚药丸

  

  四十九楼

  毕竟国情如此

  

  五十楼

  笑得不能自已233333希望陛下和苏先生继续保持用这种清奇的姿势带动周边的国家吧。

  

  五十一楼

  【掩面】

  这么说两国邦交着重点果然是断袖吗?

  我有点慌

  

  五十二楼

  我也很黄,苏先生和陛下什么姿势啊楼上你说清楚!!!

  我提议脐橙∠( ᐛ 」∠)_

  

  五十三楼

  楼上的错字太绝妙了,感觉同人区又要出句句了【。

  

  end


评论(40)

热度(3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