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琰殊】批文章的时候看到有个小少爷的文章里避讳了林少帅和靖王的名字

  

  大梁bbs

  

  主题:批文章的时候看到有个小少爷的文章里避讳了林少帅和靖王的名字

  

  一楼

  楼主刚接的教导金陵国学课程,班里的少爷公子哥都十二岁左右。

  林少帅和靖王的孩子都这么大了??

  

  二楼

  本来想吐槽的看到最后一句笑得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

  楼下你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楼

  如果靖王和林少帅六七岁就能生育子嗣的话,楼主的猜测应该是对的。

  

  四楼

  无限排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楼

  我比较好奇楼主出什么题目让小少爷把这两个人都写上了  金陵断袖现状概述?

  

  六楼

  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他两还没成亲呢,怎么大家都默认他们在一起了。

  

  七楼

  五楼你是不是对国学有什么误解?

  

  八楼

  他两的相处模式和成亲的有差别吗?

  

  九楼

  文章的题目是凤协鸾和

  这小少爷居然写了他们两个,我现在也有点慌,不知道该怎么批注。

  

  十楼

  我觉得是埙篪相和或者是笙磬同音之类形容兄弟之情或者是挚友之间的感情之类的。

  

  十一楼

  当初凤协鸾和我写了才子佳人都被先生批注乱看淫书

  后来同窗总结像这种形容夫妻感情和睦的题目写父母亲就没有错了。

  

  十二楼

  这么一说小少爷的确很机智,写了林少帅和靖王,楼主估计是不敢说乱看淫书,也不能昧着良心批注子虚乌有哈哈哈。

  

  十三楼

  怜爱十楼被猛打了一顿脸

  

  十四楼

  这么多楼看下来都没有反驳两个男子不能生子的,大梁药丸。

  

  十五楼

  回楼上

  两人互相钦慕的话什么都能做到吧?

  

  十六楼

  回楼上

  互相倾慕并没有这么大的魔力啊快醒醒

  你是被林少帅和靖王闪坏了脑袋吗233?

  

  十七楼

  如果我在上一次国学班,这个题目我一定也写林少帅和靖王殿下。

  然后详细的写一下我在三月三在金陵护城河边的所见所闻。

  

  十八楼

  太好奇三月三护城河到底发生了什么,居然让楼上这么想不开想再去上一次国学班哈哈哈。

  

  十九楼

  一排刷下来大家楼都快歪到云南了。

  不要闹了好吗哈哈哈哈

  快来个人告诉我有谁知道小少爷是什么身份吗?既然叫他小少爷那么也不可能是皇家的哪个皇子了,也不可能是哪个王爷的世子。

  那他到底是谁,难道真是林少帅和靖王的私生子?

  

  二十楼

  好不容易出个认真想问题的,到最后居然又跑偏了

  快放弃他们生了孩子这个想法好吗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垮了

  

  二十一楼

  这个小少爷和他们并没有任何亲属关系才是我最疑惑的,不过和他要好的另一个小少爷却是和林少帅还有靖王沾点亲属关系的。

  我斟酌的给他批了个“尚可”,感觉内心都在颤抖了。

  

  二十二楼

  所以是这个小少爷想要和那个沾点亲属关系的小少爷在一起,于是也把自己划入了亲属的行列吗?

  

  二十三楼

  你们这么猜测十二岁的少年真的好吗????

  让我们把楼正回来,继续讨论林少帅和靖王的孩子吧。

  

  二十四楼

  林少帅和靖王也才十七八岁啊!!!

  感觉这楼的大梁子民逻辑都被楼主吃了。

  

  二十五楼

  应该是被那个小少爷吃了

  

  二十六楼

  对我们要理性讨论,不能被这魔性的楼带走了自己的智商,所以现在是有个小少爷因为某种原因避讳了林少帅和靖王的名字,而我们不知道那个小少爷这么做的理由是什么?他又和这两人有什么关系。

  

  二十七楼

  对对对我们不能被带跑,我觉得可能是有点亲属关系,或者是纯粹跟着好友这么写,那么和林少帅和靖王带点关系的小少爷究竟是知道了些什么,他是因为两个都是亲属出于尊重才避讳的,还是因为知道了林少帅和靖王之间有些什么才避讳的?

  

  二十八楼

  金陵真是世风日下!

  他们才十二岁啊!

  

  二十九楼

  林少帅和靖王在翻滚爬行时期就黏的好的像一个人,从小到大金陵子民都麻木了。

  十二岁算什么!!!

  

  三十楼

  就是三月三陪好友出门踏青,看到林少帅和靖王在河边互相砸浆果。

  身边的大家闺秀世家公子全都被他两的举动吓得懵逼了。

  我都吓得将手中的木瓜一把砸在好友的脑门上,现在都九月了,他至今没有理我。

  

  三十一楼

  十二岁还未初识人事,对金陵的少爷们多点关爱好么?

  虽然我也觉得被林少帅和靖王闪得麻木了。

  

  三十二楼

  那个三月三去踏青的层主,你的好友可能是等着你上门提亲,毕竟木瓜都砸了哈哈哈哈。

  

  三十三楼

  层主已经很倒霉了好吗你们就不要嘲笑他了哈哈哈

  不过砸浆果定情这个算得上陋习了吧,我上次看到一个大南瓜朝我砸过来,都吓懵了。

  层主林少帅和靖王互相砸什么浆果啊?

  

  三十四楼

  桔子甜瓜还有南瓜

  好友并没有回砸我,并不是属意我好吗我怎么上门提亲。

  

  三十五楼

  。。。。。。。。。。

  怎么从楼上听出了满满的爱

  断袖已经成为了大梁的国风了吗【掩面】

  

  三十六楼

  想想林少帅和靖王带着互相钦慕的心情在河边互相砸浆果

  啧啧

  

  三十七楼

  但是想想他们互相砸的浆果中有南瓜就觉得画风完全不对笑得不停了

  这么大的东西确定不会误伤吗?

  

  三十八楼

  不是有林少帅不小心把桔子砸给别人,靖王还直接走过去伸手要的,然后在那个大家闺秀还来不及脸红开心反丢的时候就看着自己接到的桔子在她面前被剥成了两半,被靖王直接吃下去了。

  

  三十九楼

  想求那个大家闺秀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

  如果接到南瓜的是别人靖王会直接把南瓜拆开吗?

  

  四十楼

  应该是接到南瓜的人被靖王拆开吧

  

  四十一楼

  (*゜ロ゜)ノ人设全崩了你们的脑洞是黑洞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猜测是靖王变成牛把南瓜啃了

  

  四十二楼

  。。。。。。。。。。。。。

  大梁药丸

  

  四十三楼

  那个沾点亲属的少爷姓萧,小少爷的姓比较特别我就不说了。

  我现在看到萧少爷的文章了,内心几乎要崩溃了。

  他也是用的避讳字。

  

  四十四楼

  楼主你回来啦~

  我们已经讨论到靖王能变身,那么这一点在床上就很危险了。

  

  四十五楼

  所以林少帅和靖王生了双胞胎?

  

  四十六楼

  楼上两楼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想的都不一样居然还能一个比一个离谱

  

  四十七楼

  一看到四十五楼就知道前面的努力都白费了,楼主果然很魔性一回来大家的画风又不对了。

  虽然我也很想说一句双胞胎ヾ(●゜ⅴ゜)ノ

  

  四十八楼

  看到四十四楼我觉得前面还是不努力的好

  

  四十九楼

  楼主你这次怎么批的

  

  五十楼

  “松萝共倚,羡煞旁人”

  我把之前那个小少爷的也找出来了,批了同样的,我现在觉得他们两以后长大可能还会来找我说“夫子我们两成亲了。”

  

  五十一楼

  被自暴自弃的楼主笑得浑身打滚,不过林少帅和靖王不该是松萝,而是双生树吧。

  林少帅怎么可能像藤萝那么脆弱依附着靖王哈哈哈

  

  五十二楼

  重点难道不是这个词是用来形容夫妻和睦的吗?所以我真的很好奇那两个小公子究竟写了什么逼得楼主写了这个

  

  五十三楼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

  那两个小公子如果真的在一起一定会回去找你的,你这句话点明的太彻底了,居然还给一样的批注,这不是变相说明他们灵魂相伴相生吗?

  

  五十四楼

  同好奇小公子究竟写了什么

  

  五十五楼

  大概就只有楼主和那两个小公子知道了哈哈哈

  不过小公子千万不要再乱看乱写了啊夫子都要被玩坏了

  

  五十六楼

  应该要林少帅和靖王克制点

  

  五十七楼

  连小孩都知道他们之间的事了真是。。。

  克制还是不用了看看他们比较有动力出门办事,也不会太想念金陵【不

  

  五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少帅和靖王是这么用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九楼

  被林少帅靖王秀恩爱的受害人,滴~(1/1)

  

  六十楼

  楼上把这种事当日常还能好吗????

  不过还是期待明天会有什么人用什么方式控诉又被靖王和林少帅秀一脸了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70)

热度(5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