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琰殊】我现在在赤焰军营里,整个人都快窒息了

  

  大梁bbs

  

  主题:我现在在赤焰军营里,整个人都快窒息了

  

  一楼

  身边走来走去的全是半穿着盔甲的士兵,制服控的我简直%¥@#……%¥……

  还有穿着一整套盔甲的士兵骑着马从外面回来,虽然被马蹄扑了一脸灰但是!我!高!兴!

  刚才被绊了一跤一个小士兵伸手扶了我一把,想嫁!

  然而楼主性别不对QAQ

  

  二楼

  楼主你在的应该不是赤焰军营,而是赤焰军修整的地方。

  

  三楼

  楼主真是痴汉得可怕。

  

  四楼

  二楼你就不要拆穿楼主了哈哈哈哈让他做做梦也好【。

  不过赤焰军营真是戒律深严,外人基本都进不去的,探亲也不行。

  

  五楼

  我就好几次看靖王直接骑马进去了。

  

  六楼

  靖王是皇家的人,能一样?

  

  七楼

  靖王是林家的人,能一样?

  

  八楼

  虽然其他的几个王爷都不太能进去,但是六楼也勉强算是认真在推理了。

  七楼是什么鬼!!!!!

  

  九楼

  我居然被七楼说服了。。。

  

  十楼

  我也。。。

  

  十一楼

  我是真的在赤焰军营里!不是在后勤修整的地方!

  这次是随兄长和母亲进来的,兄长陪着母亲和将军夫人,我自己溜出来了。

  等等我好像逛到了他们跳广场舞的地方了。

  

  十二楼

  我都快被楼主笑死了

  

  十三楼

  楼主意外的呆萌啊,不知道是哪个侯爷家的公子。

  不要乱跑啊楼主!赤焰军比较重要的几个地方千万不要去,赤焰军纪很严,乱闯的话有可能要吃苦头的!

  

  十四楼

  我有点想看他们跳广场舞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十五楼

  军营里,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看。

  楼主上图,不上图就当你是梦游发帖的诅咒你被压哟

  

  十六楼

  你们真是太残忍了!这么呆萌的楼主怎么可以下这么狠的诅咒!

  不上图的话楼主就被那个扶了他一下的小士兵压吧。

  

  十七楼

  大梁药丸,楼主理你们才怪。

  

  十八楼

  【图片】

  原来是马球场,我还以为是退休老兵活动中心。

  好热闹啊人特别多,我不敢走近拍,就隐藏在树林里调了焦距拍了张。

  很多人穿着盔甲站在旁边看,超帅QAQ。

  

  十九楼

  从这高糊的照片画质看出了楼主的怂。

  以及十七楼~十七楼~被楼主打脸爽吗?

  

  二十楼

  我是十七楼

  超爽( ̄ε(# ̄)☆╰╮o( ̄皿 ̄///) 

  希望楼主和扶他一把的小士兵百年好合断子绝孙。

  

  二十一楼

  被楼上笑惨了

  

  二十二楼

  真的好糊啊,我开了修图软件修了一下,发现还是能看出一些东西的。

  果然是在兵营里,基本都是穿着盔甲的士兵站着看。

  奔跑的几个打马球的腿也好长(¯﹃¯)

  【图片】

  

  二十三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图片】

  在树下靠的那么近的这两个人影你们在干嘛!

  好像意外发现了一对秀恩爱的【。

  

  二十四楼

  啧啧其中一个还穿着红色的,太显眼了。另一个是打马球的吗?我怎么看到他的白色衣服款式不太对?

  

  二十五楼

  修图的姑凉!!!快快把上面那两个人影修一下!!!我好像看到熟人了。

  

  二十六楼

  我把图放到最大,用我百步穿杨的视力盯了好久,终于可以肯定的说,白色衣服人影穿的白衣服不像马球服,更像是常服。

  

  二十七楼

  白色衣服不知道为什么想@金陵小霸王

  

  二十八楼

  那我@金陵最明亮的少年

  

  二十九楼

  @林殊

  

  三十楼

  楼上不要那么直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人艾特红色人影那么我来好了@靖王殿下

  

  三十一楼

  。。。。。。。。。。。。。。。药丸

  【图片】

  

  三十一楼

  楼上你是开了什么黑科技吗为什么图片修的这么清晰了。

  

  三十二楼

  看到白色衣服头上的玉我基本肯定了

  

  三十三楼

  我也是

  

  三十四楼

  你们在说什么呀我怎么听不懂。

  我跑到马球场想看热闹,结果有一双手从后面横过来挡住了我的镜头。

  原来是刚才扶我的小士兵,现在他半跪着怎么都不肯起来,说让我不能乱闯要我回去,我发现他还比不上那些士兵,连盔甲都和他们不一样。

  我还没玩够啊QAQ

  

  三十五楼

  楼主你说你要找靖王,他应该会带你过去。

  不用客气我只是个江湖侠客,只不过你要告诉我们靖王和林殊在干什么?

  

  三十六楼

  这又是什么梗?

  

  三十七楼

  他居然真的站起来了,并且不堵我的路还带路了。

  

  三十八楼

  三十五楼简直神奇【叹为观止】

  

  三十九楼

  三十五楼是什么玄学吗?以及楼主答应了不能反悔啊我也好想知道靠那么近在干些什么【不过得先找一找护目镜】

  

  四十楼

  没什么,楼主说了那个士兵和赤焰军不穿一套盔甲,靖王又有可能在军营里,那么那个士兵就有可能是靖王带过来的部下。

  

  四十一楼

  我能感受到大梁人民为了看八卦,简直脑力全开了。

  

  四十二楼

  膜拜三十五楼orz

  

  四十三楼

  简直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求林少帅和靖王殿下的心理阴影面积。

  

  四十四楼

  应该是求那位部下的心理阴影面积才对。

  不知道他看到楼主手打描诉林少帅和靖王殿下在干什么,脸上该是什么表情。

  

  四十五楼

  青!天!白!日

  朗!朗!乾!坤

  我相信林少帅和靖王殿下顶多就是在聊天。

  

  四十六楼

  我是楼主,我被带到了马球场,林少帅和靖王现在在打马球。

  刚才林少帅和靖王打了个漂亮的配合,现在他跳到靖王身上被靖王抱了个正着。

  他们准备开第二场了,对手应该还是被虐的。林少帅和靖王联手很厉害的,他们简直就像一个人一样心灵相通,默契得不得了。

  

  四十七楼

  明明很热血的场面为什么我从楼主的描诉感受到了迷の基?

  

  四十八楼

  四十五楼你还好吗2333

  

  四十九楼

  我是四十五,我被楼主连着打两次脸了,有点痛,有点开心。

  跳!到!身!上

  心!灵!相!通

  

  五十楼

  靖王好像走过来了,林少帅跟着过来了,我有点慌。

  林少帅玩得头发都有点散了,靖王一边走一边帮他笨拙的把头发拆开扎成好难看的一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要我回去

  现在该怎么办我整个人趴在马球场,我感觉到那个士兵已经搂住我的腰了,估计要把我抱起来送#¥%#@

  

  五十一楼

  楼主坚持住啊QAQ!!!

  我们还等着你直播林少帅和靖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十二楼

  虽然对不起楼主但是我还是想文艺一句。

  结发起年少,恩爱至白头。

  愿长长岁岁靖王都能为林少帅束发。

  

  五十三楼

  虽然楼主处境艰辛【?

  但是束头发这个真是【捂心口】

  只不过长期就算了,依照靖王的手艺林少帅可能要变成金陵发型最闪亮的少年了【。

  

  五十四楼

  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靖王瞪你啊!

  

  五十五楼

  我现在整个人把士兵压在地上,这个地方有点隐秘但还是能看见马球场的,幸好林少帅他们没有过来。

  林少帅的头发真的被扎的好乱,幸好束紧了。

   

  五十六楼

  楼主简直是用生命在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翻滚

  

  五十七楼

  不行了,我压不住,现在被扛着往林少帅的帐篷走,等母亲和兄长来接我。

  

  五十八楼

  不是应该送到楼主的母亲和兄长所在的帐篷或者是靖王的帐篷吗?

  

  五十九楼

  这个帐篷近,是靖王的帐篷啊。

  林少帅和靖王睡一个帐篷。

  

  六十楼

  。。。。。。。。。。。

  

  六十一楼

  可能是林府穷吧。。。

  

  六十二楼

  可能是大梁穷吧。。。

  

  六十三楼

  这样不好。

  

  六十四楼

  我是文艺的楼主,我只是随便文艺一下的我真的没想到他们都睡一起。

  

  六十五楼

  楼上你乱说什么!什么叫睡一起。

  

  六十六楼

  大家冷静点,这样子欲盖弥彰不好。

  我们仔细聊聊睡在同一个帐篷除了做那个不好的事情还能做些什么健康向上适合少年人玩耍的游戏吧。

  

  六十七楼

  野战

  

  六十八楼

  这个楼不能好了!!!

  

  六十九楼

  没人关心一下被抓走的楼主吗?

  

  七十楼

  大概也是被士兵抓去野战了吧【自暴自弃脸】

  

  七十一楼

  楼上我唾弃你们

  

  七十二楼

  不管怎么样,林少帅和靖王殿下真在一起的话我一定出些钱让他们多搭一个帐篷。

  你们不知道那帐篷的床有多小,要抱着才能不睡着睡着滚下去。

  

  七十三楼

  明明营地很宽敞的,也有更大的帐篷的。。。

  

  七十四楼

  可能到了不熟悉的地方要抱着熟悉的人才能睡得着吧。

  

  七十五楼

  可是靖王经常往军营里跑啊怎么算是不熟悉的地方。

  

  七十六楼

  闭嘴楼上

  

  七十七楼

  不管心里有多拒绝被秀恩爱林少帅和靖王真是感情深得难以直视【。

  年少相遇,愿长相伴。

  

  七十八楼

  执手顺遂,逆风解意。

  

  七十九楼

  纵使坎坷,不忘初心。

  

  八十楼

  竹马白首,两相不负。

  

  八十一楼

  居然这么文艺的结尾了_(:з」∠)_

  不要白担心啦,他们两联手,谁能打败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虽然有坎坷离散,但是还是再度相遇比肩联手共谋大事平冤昭雪,不要蓝过_(:з」∠)_。。。

评论(58)

热度(6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