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道

要当英雄,不要怂,就是干!

【靖苏】大梁陛下吃了块榛子酥,苏先生过敏了

  

  大梁bbs

 

  主题:大梁陛下吃了块榛子酥,苏先生过敏了

 

  一楼:

  晏某今日出诊病例阐述:

  对榛子酥或者其他平常无害食物过敏的病人,不仅平时饮食要注意,还要向周围的人告知自己的过敏现象,以免误食对身体造成伤害。

  除了直接误食之外还要警惕间接误食,有些严重的病患即使口舌接触到过敏源也会过敏。

  

  二楼

  口舌接触是我想的那个吗?

  

  三楼

  二楼你不要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向晏大夫表个白,每次的病例楼楼名都特别萌哈哈哈

  

  四楼

  二楼!二楼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关注这种东西!

  让我们安如鸡的看科普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楼

  晏大夫的病例小科普楼名依旧这么魔性!

  但是这次格外触目惊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进楼的时候还深呼吸了好几下怕自己想歪。

  但看了主楼,我好像没想多?

  

  六楼

  吓坏宝宝了,快来个人告诉我这只是推理病例并不是真的。

  我朝陛下怎么能天天干这种虐狗的事!

  我还没对象啊!

  

  七楼

  我觉得就是晏大夫在卖萌好让你们不要整天哈哈哈,要刷些实用的东西。

  毕竟我很肯定,无论是陛下还是苏先生,都不像是那种会把两个人之间有什么口舌接触告诉别人的人。

  

  八楼

  看来看去居然想排七楼。

  而且我还坚信着苏先生会娶我,好歹我也是金陵本地户口的。

  

  九楼

  楼上你为什么还不死心为什么!

  苏先生和陛下走到了哪,哪边的大梁子民就被闪瞎眼,春猎秋游冬日去行宫过年年祭。。。我帖子一路跟了下来,已经被闪到麻木了。

  虽然我也坚信着我会嫁给陛下,母亲生我的时候家里的母鸡刚好孵出来一只五彩尾巴的大公鸡,有凤凰之姿。

  

  十楼

  楼上两楼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一楼

  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狂笑】

  

  十二楼

  to八楼:陛下也是金陵户口

  to九楼:苏先生还被称作是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陛下有了苏先生可以江山稳固,国泰民安。

  有了你大概就只能吃一顿鸡汤。 

  

  十三楼

  笑得我三百六十度翻滚成一个球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有没有谁认真的问一下晏大夫到底是什么样的口舌接触啊!还有标题是怎么回事,纯粹是为了吸引人进来看科普的吗?

  

  十四楼

  我本来打好的一大段字在看到十二楼全变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好想吃鸡汤啊今天就去吃鸡汤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五楼

  不要再哈哈哈了这帖子简直是我的救星我要严肃起来。

  晏大夫~晏大夫看到我啊~

  我也是榛子过敏,平时吃点就会呼吸困难,觉得喉咙口几乎被堵住了,就算及时吐出来了还是会非常难受,需要后续吃好几天的药。

  口舌接触是怎么一回事?

  

  十六楼

  所以关注点居然还是口舌接触?

  

  十七楼

  晏大夫顺便说一下你是怎么得出口舌接触也会引发过敏的吧?

  

  十八楼

  十七楼我很欣赏你哈哈哈哈

  

  十九楼

  没有吃进肚子里只是经过咽喉就会过敏属于稍微重点的症状,口舌接触对你来说不会很严重,只是不要太激烈吞咽就行了。

  我得出这个结论是因为我的病患在明知自己是重度过敏体质的时候去亲吻吃过榛子酥的人,结果亲了一口人直接晕过去了。

  老夫当时刚刚入睡,被拎着吹着寒风一路飞到了宫里的书房,衣服都不晓得给我披一件。

  

  二十楼

  亲吻?

  

  二十一楼

  吃过榛子酥的人?

  

  二十二楼

  再联系一下标题。。。

  

  二十三楼

  没人注意到那个激烈吞咽吗?

  

  二十四楼

  楼上你走开好吗哈哈哈哈

  晏大夫是老人家!我们不要吓到他。

  

  二十五楼

  对对对和谐交流哈哈哈哈哈,

  不过陛下和苏先生怎么在书房做那种事?

  

  二十六楼

  喂!(#`O′) !

  什么叫做那种事,不要越抹越黑好吗!

  晏大夫要是有高血压怎么办!老人家要是心脏不好怎么办!大家温柔一点!

  我们等晚上再出去帖子好好讨论书房,激烈吞咽,和口舌接触吧。

  

  二十七楼

  晏大夫应该身体挺好的,吹了冷风现在还能来开贴,现在可是刚入冬啊,我冷的都不想起床了。

  

  二十八楼

  老夫身体当然好,不像那个不懂得照顾自己身体的苏先生。

  老夫去了三次,三次他都是窝在大梁陛下怀里的,年纪不大就如此怕冷,就这样还不懂得好好休息要在书房看些什么奏折。

  

  二十九楼

  我因为内心坚定忽略了口舌接触躲过了激烈吞咽,但万万没有想到会败在窝!怀!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十楼

  被,被秀了一脸。

  

  三十一楼

  整个人都不好了。。。。

  

  三十二楼

  我也是,QWQ,看的特别甜

  但是一想到自己还没有成亲。。。。就心痛到无法呼吸

  

  三十三楼

  隔空吐槽一下二十六楼,你才是真的会吓到老人家!

  

  三十四楼

  我是三十三,我感觉是我被老人家吓到了,晏大夫,是在下输了。

  

  三十五楼

  是在下输了+1

  不理性讨论,陛下什么时候才会把苏先生放出宫,我仰慕琅琊榜首好久了都没机会见过他。

  

  三十六楼

  都说了是不理性讨论了,苏宅都已经很久没有正主在了,上次有事想求见先生结果那个门房被我烦的不行了直接对我说,拜帖往宫里递吧。

  吓得我直接把拜帖撕了就差嚼吧嚼吧吃进嘴巴里表明自己这点小事怎么敢劳烦先生。

  

  三十七楼

  你还算好的,我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官,家里的母亲不知道是听说了什么,替我做主往苏宅送良姬。然后陛下奇迹般的知道我的名字,点名批评我不可私下送礼拉关系。

  我差点哭出来了。。。

  

  三十八楼

  有点心疼三十七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九楼

  没想到刷个病例科普楼都会看到陛下和苏先生。

  【怒砸屏幕出贴】

  

  四十楼

  楼上别闹了看了标题应该就有点心理准备了。

  

  四十一楼

  然而还是没有想到秀的力道这么大【手动再见】

  

  四十二楼

  不说了让我吃一斤榛子酥冷静一下

  

  四十三楼

  我还在思索什么叫激烈吞咽

  

  四十四楼

  楼上神烦哈哈哈哈快跳过这个,我比较关注晏大夫是怎么治疗的。

  

  四十五楼

  这引开话题的方式太僵硬了!不就是把药灌进去嘛。

  

  四十六楼

  可是苏先生看着是咽喉堵住了,应该吞咽困难。

  

  四十七楼

  楼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让我们都冷静一下,不要点破!!!

  

  四十八楼

  楼里还有老人家啊,克制住!

  

  四十九楼

  主题:不理性讨论书房的榛子酥过敏事件。

https://leloyiii.lofter.com/post/1cd80dd9_8d1d586

  ↑

  楼已经盖好了,大家来这边(污)讨论吧。

  谢谢晏大夫,下个科普楼见呀!

  

  五十楼

  谢谢晏大夫,下次科普楼见。

  

  五十一楼

  晏大夫要照顾好自己,特别是眼睛。

  

  五十二楼

  心脏血压也要多多注意啊。

  

  五十三楼

  还有血糖

  

  五十四楼

  最好再找个老伴

  

  五十五楼

  。。。。。。。快走吧你们这些小兔崽子。

  

  end


评论(61)

热度(7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